20110225/鲲鹏国际金融新春晚宴喜迎兔年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鲲鹏国际金融公司2011年新春晚宴2月18日在多伦多紫京盛宴举行,藉此感谢过去一年中关心公司业务、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客户、朋友及同仁,安省旅游及文化厅厅长陈国治等嘉宾出席晚宴,与新朋老友一起欢庆中国农历兔年的来临。

鲲鹏国际金融公司继2009年第一次举办庆新春晚宴之后,每年都以这种方式来表示对各界支持的感谢。今次有安省旅游与文化厅长陈国治、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烈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万锦市市议员赵善江等嘉宾,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地产公司的代表,及来自本地社区的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晚宴。

鲲鹏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孙晓明在宴会上致辞感谢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本国各行各业经受金融危机考验的一年,金融业更是面临巨大挑战和级激烈竞争。值得庆幸的是,鲲鹏国际金融公司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本着为客户传达最新信息,提供最周到服务,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的宗旨,同时在公司全体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为客户和公司迎来了双赢的局面。

孙晓明还表示,本国经济已经逐渐走出低迷,各行各业形势向好,未来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鲲鹏公司正是期望在宴请新朋老友欢聚的同时,大家彼此互相激励,共同提携,在新的一年里事业生活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国治、陈志辉、赵善江等也在宴会上致辞,对鲲鹏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预祝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晚宴期间,公司还对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Susan Qiu等9人获得杰出奖,Alice Kou等13人获得优秀奖。晚宴的主持人是2010年世界小姐马艳冰和OMINI 2 电视台主持人郭然。

鲲鹏国际金融公司(www.canadaphoenix.com)于2004年注册成立,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办理房屋按揭贷款、商业贷款、生意贷款、建筑贷款和土地开发贷款;办理大额商业贷款,及大型矿产、石油、天然气以及通讯等项目的基础设施贷款、能源或设备型贷款;办理国际汇款业务,提供中加之间的加币美元双向汇款以及外币兑换业务。公司主要合作单位包括Scotia bank、TD、BMO、CIBC、HSBC、Bank of China、National Bank、RBC、Laurentian Bank、Equitable Trust、Home Trust、City Bank、Bridgwater等近百家金融机构。过去几年中公司已经在各行各业发展了庞大的客户群,业务规模也在逐渐扩大,公司期望在新的一年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img_1282_w.jpg

img_1284_w.jpg

img_1292_w.jpg

img_4123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