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简讯:警方公布三尸命案受害者姓名

2006年2月11日6:36:35(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据多伦多警察总局10日下午发布的新闻通告,9日下午发生在士嘉堡的三尸命案的受害者的姓名分别为38岁的梁少姗(Shao-Sang Liang),3岁女孩的名字为Vivian Yuen-Yee Chau,5个月大男童的名字为Ivan Chau。

新闻通告称,梁少姗是凶嫌周辉明(Huc Minh Chau音译)事实婚姻的妻子(common-law wife)。

多伦多警方指控一名40岁的华裔男子周辉明三项一级谋杀罪,这宗三尸命案,是多伦多2006年第5、第6、第7宗命案。发生在士嘉堡维多利亚公园大道与芬治大道(Victoria Park Ave./Finch Ave. E.)附近一条内街,切斯特利大街(Chester Le Blvd.)143号住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