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图文:警方公布华裔家庭三尸命案凶嫌

2006年2月11日2:20:33(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警方指控一名40岁的华裔男子周明辉(Huc Minh Chau音译)三项一级谋杀罪,这宗发生在士嘉堡一住宅区的三尸命案,是多伦多2006年第5、第6、第7宗命案。此外,媒体所指的原「新华隆」超市老板已经透过朋友向媒体澄清,自己不是凶嫌。

三尸命案现场位于维多利亚公园大道与芬治大道(Victoria Park Ave./Finch Ave. E.)附近一条内街,切斯特利大街(Chester Le Blvd.)143号住所,这是一座复式结构双车房半独立临街住宅。

记者在现场看到,门上“出入平安”的红色挂符仍然可见,一架婴儿手推车仍在车房门前。住宅外围已经用黄色警示条封锁。

来自警方的消息说,2月9日下午6时左右,警方接获911报警,切斯特利大街(Chester Le Blvd.)143号住所内情况紧急。警员在该住宅内发现已无生命迹象的三具尸体,分别为38岁的一名妇女,以及5个月大的男童和3岁的女孩。警方在现场拘捕40岁的多伦多男子周明辉(Huc Minh Chau音译)。周明辉被控三项一级谋杀。

警方目前没有公布受害者的姓名,直到获得亲属的同意。警方表示,验尸结果将在近日公布。周明辉已于10日上午在多伦多东区法庭(1911 Eglinton Ave E)过堂。

图为命案现场。

邻近的居民均对这一惨案表示震惊,一位在此居住达23年的男子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虽然这里的住户不断变化更新,但这个社区一直比较平安。该区的多伦多市议员亦在现场发表评论,抨击政府对移民学非所用的态度。

有媒体指,一名邻居指出,该对夫妇在附近的维多利亚商业中心(Victoria Business Centre)经营过一间超级市场,但因经济原因不得不结束生意。媒体指,该间位于维多利亚公园大道与麦尼高大道(Victoria Park Ave./McNicoll Ave.)。不过,记者在该商业中心调查时发现,似乎不是同一个人,邻近商铺的业主认为,因为原业主孩子的大小与报道中的年龄段不符。

最新消息,星星生活消息来源指出,媒体所指的原「新华隆」超市老板已经透过朋友向媒体澄清,凶嫌并非自己,而是所出租地下室的租客一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