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密市华商会举办第九届警民同乐晚宴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为加强社区与警察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促进双方的了解,由密西沙加华商会主办的第九届警民同乐晚宴9月14日晚在密西沙加市康翠酒楼举行。密市市长麦考莲女士、皮尔区警察总局副局长麦克唐纳(Dan McDonald)、z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黄新华、梁二军,本地政商界要员及社会知名人士等约五佰名宾客出席此晚宴。当晚大会特别颁发“Agnes and Anthony Wong”纪念奖,表扬在社区上有贡献之人士。获奖的包括摄影师郑金龙及邓肯(Dan Duncan)。郑金龙致力为社区团体及慈善机构担当摄影师,为各项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邓肯是密市国会议员德克特(Bob Dechert)的助理,他在今年2月一宗发生在德克特办公室的纵火事件中,英勇救火而获嘉奖。

img_0265.jpg
图为两位获奖者郑金龙(左2)及邓肯(右2),与颁奖嘉宾密市市长麦考莲(中)、密市华商商会会长朱洪恩(左1)及名誉会长胡子修合照。

img_0262.jpg

img_0272.jpg

img_0307.jpg

img_0321.jpg

img_0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