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加中经贸和旅游文化高峰论坛及合作洽谈会10月举行

img_0665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加拿大中国总商会(CCGC) 7月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定于今年10月12日至13日举办“2010加中经贸和旅游文化高峰论坛及合作洽谈会”。CCGC希望能同多个机构共同合作举办这次盛会。

主办机构介绍说,会议由论坛、洽谈、展览,参观和签约仪式几部分组成。论坛将分为经贸和旅游文化两个部分。届时中国方面预计将有近300人来参加。目前拟决定组团来参会的机构有: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中交集团,广东、 湖北、陕西、山东、浙江等省的工商联合会,还有中国各省市多个旅游机构拟决定组团参加。届时,将有中国专家介绍在中国投资环境及策略,帮助加拿大企业及金融集团在中国开辟新市场。同时,也有加拿大的专家介绍加拿大的基本法律及法规、金融政策、旅游文化资源、投资体系及潜在投资项目或领域,帮助中国企业进入加拿大市场。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洽谈。预期届时将有500名左右的加拿大及中国商界和政界人士出席会议。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庐坤,中国旅游局驻加拿大办事处主任徐岩,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Derek Lee,列治文山市议员Vita Spatofora,加拿大中国总商会会长舒心,副会长陆斐贞,秘书长周军,副秘书长张继业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