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2006年安省大学展本周末举行

2006年9月29日5:45:46(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为期三天的2006年安省大学展将自本周五起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全省20所大学均设有摊位,参展学校包括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以及西安大略大学等公众熟知的院校。主办机构预计,今年将有8万名学生和家长,以及教育工作者参加这一展览。

安省大学展始自1997年,今年是第十届。这个一站式的活动除校方的形象宣传外,主要是方便高中生特别是应届生,能够在同一时间内近距离与众多大学同时接触并比较,以便能为今后顺利进入高校深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会展期间,与会者可以向校方代表咨询大学学科,入学条件,校园生活和其他所关心的话题,同时还可以向感兴趣的大学索取详细的资料。

本届安省大学展的展出时间是,9月29日(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7时,30-31日(周六、周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详情请浏览安省大学展网站http://www.ouf.c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