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新增两店迎宾客 心满意足密市扩张

img_1839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备受宾客推崇的心满意足养生馆(Relaxology)8月29日在密西沙加中国城及黄金广场分别举行隆重的典礼仪式,庆祝两间新设分店的开张。密市市长麦考莲(Hazel McCallion)、联邦国会议员Bob DeChert、密市安全委员会副主席胡子修及NHL冰球明星Shayne Corson等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今年88高龄的老市长麦考莲对心满意足两间分店的开张表示祝贺,她特别指出,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养生馆在密市接连开设分店表明了业主对密西沙加的信心。她希望心满意足的生意兴隆,今后能将分店开设至安省的各个角落,乃至整个加拿大。

心满意足养生馆创始于2006年,首间店面坐落于密市湖滨区,后在密市市区开设第二间分店,即日新增的密市中国城及密市黄金广场两间分店令养生馆的店面总数达到4间,标志着心满意足的运作进入急速扩张的阶段。据创始人Teresa Hsin介绍,位于宾顿市的第5间分店将在今年稍后时开张。

作为致力于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培养良好健康方式的养生馆,心满意足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和优秀的专业医师多名,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推拿指压、美容按摩护理、针灸、和全方位美容美体治疗等项目,各店每周七日营业,并接受各项保险。

心满意足4间店面分别是:密市湖滨店(1846 Lakeshore Rd. W.,T.905-919-9799),密市市区店(4310 Sherwoodtowne Blvd. Unit 4,T.905-275-3335),密市中国城分店(888DUndas St. E. Unit B2-A2,T.905-566-5775),密市黄金广场分店(1177 Central Parkway W. Unit 18,T.905-848-889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