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多伦多华裔桥牌手在NABC赛事中获得佳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正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北美春季桥牌锦标赛上传来好消息,前往参赛的多伦多华裔桥牌选手乐兵和Richard Chan在双人A级赛的比赛中进入决赛,并取得第13名的佳绩。他们也是该项赛事唯一入围决赛的一对华裔选手。

北美桥牌锦标赛(NABC)是美洲定约桥牌联盟(ACBL)最为重要的赛事,也是世界桥牌界最为关注的赛事之一,比赛吸引各路高手云集。NABC每年春夏秋三季在北美各大城市轮流举行,今年春季的比赛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举行,时间是3月12日至22日。

据前往参赛的多伦多华裔选手乐兵介绍,本次大赛的开头戏是双人赛A级的比赛,参加者都是北美桥牌界的顶尖牌手,经过美洲划分的25个赛区的选拔积分才得以进入是项锦标赛,其中不少选手还是美加国家队的成员。

据乐兵介绍,双人A级赛共有76对选手参战,其中包括每个区的3对选手,外加上届的冠军直接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乐兵和他的搭档Richard Chan在比赛中发挥正常,顺利通过预赛,在28对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排名第9。最后,他们在决赛列出战绩的17对选手中以367.66分取得第13名的好成绩,来自卑诗省的另一对加国选手Lawrence Hicks和Dan Jacob获得第7名(384.43分)。乐兵和Richard Chan也是今年该项赛事唯一入围决赛的一对华裔选手。

乐兵说,“这是截至目前梦圆桥牌社的最好成绩。”乐兵和Richard Chan均是梦圆桥牌社的主力队员。该团体是多伦多华人桥牌爱好者的一个民间组织,于2008年9月创立,成立伊始,便有80多位成员入盟。

战绩公告:
http://www.acbl.org/nabc/results/2009/01/12/

相关新闻:
20081128/大陆移民创办桥牌社,赛场战绩不俗

20081128/大陆移民创办桥牌社,赛场战绩不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