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03 日

20210303/亲历中加两国隔离酒店,华裔女子称加拿大更像是秀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疫情期间往返中加两地并先后入住两国隔离检疫酒店的一位华裔女子认为,中国采取的隔离措施安全高效,加拿大似乎只是一个秀场。 目前居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张嘉玲(Jialing Zhang音译)是一位澳籍华人。她出生于中国,从小与家人一起移居澳大利亚并成为公民。…
Read more

20210303/多伦多17家酒店获准接收飞机入境旅客隔离(附名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自联邦政府对国际入境旅客实施新规以来,加拿大目前在全国已经批准47家酒店用于入境旅客的隔离,其中有17家。 目前,从其他国家飞往加拿大的任何旅客都必须在全国47个指定的住宿地点之一中住三晚,以等待抵达时进行的强制性COVID-19测试的结果,并自费支付大约2,000加元,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