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15 日

20200715/多伦多公校教育局:秋季返校计划代价或高达2.5亿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表示,拟议的中秋季重返学校计划可能会花费高达2.5亿加元。其中包括不提供法语课程,而且缩短上课时间。 在TDSB一份报告中,提出了三种不同的教学模式,包括采用适当防护措施的全日制课堂教学;每天有半数学生上课半数在家中在线学习的混合模式;以及全…
Read more

20200715/安省重启进入第三阶段,Cineplex院线不买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虽然安省进入重启的第三阶段,但加拿大最大的连锁电影院线Cineplex表示,不急于在安省重新开放其影院,因为重启指南规定一次只能容纳50位观众。 在第三阶段重启指南中,将允许省内广大地区的电影院在本周五开放,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尼亚加拉地区和温莎•埃塞克斯除外。 省长福…
Read more

20200715/陈氏企业捐赠口罩12万力助加拿大抗疫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20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虽然将世界带入暗黑时刻,但其间不乏体现人性光辉的闪光点。打满全场的海外华人突出贡献有目共睹,加拿大华人更是可圈可点,众多华人社团、企业和个人积极行动,奋力支持两地抗疫,这其中就包括总部位于密西沙加的陈氏企业。 记者获知,陈氏企业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