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23 日

20200623/新冠疫情正在改变加拿大经济的方方面面

RCI 作者 黎黎 | COVID-19 已经改变了加拿大经济的方方面面,疫情后,这些变化也将持续下去。 乘公交的人减少 在疫情期间,公共交通的使用人数直线下降,当然这与停摆有关,但是,即使在全部复工后,公共交通的使用人数也不会象以前那么多。 同时,自行车的销量在猛增,选择骑自行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
Read more

20200623/多伦多皮尔区大型购物中心开门迎客,体验会不同以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福特省长周一宣布,多伦多和皮尔区将进入安省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二阶段,这意味着不仅将允许发廊营业和餐厅开放露台,而且包括Yorkdale,Eaton Centre ,Square One等在内的多间购物中心将开门迎客。但购物体验将与以往有所不同,因为消费者的安全已经被置于首位。 自…
Read more

20200623/CMHC预测:加拿大几大城市房价将下跌,反弹时机有别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按揭与房屋公司(CMHC)预计,由于房屋销售和建筑业严重下滑,加拿大几座大城市的房屋价格将下跌。 据加通社报道,CMHC认为,与大流行有关的综合因素,如较高的失业率和较低的收入,将减缓住房开工并将销售和房价推至低于COVID-19之前的水平。 CMHC表示,市场可能不会在2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