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01 日

20200601/干货:多伦多周边十大露天汽车影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露天汽车影院是二战后在北美兴起的一种文化方式,随着各类影院在商业中心的立足,露天汽车影院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但仍有少许残留,亦成为人们留恋往昔时光的一种生活消遣方式。 下面是多伦多周边地区仍在营业的十大露天汽车影院。 点击链接,可浏览“多伦多周边十座汽车影院位置图” https:…
Read more

20200601/安省露天汽车影院终于开禁,但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新冠疫情趋于平缓,安省政府连日来陆续推出开放重启的措施,意图让民众的日常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好消息是,从5月31日起,安省各地的露天汽车影院终于开禁,但是…… 坏消息是,面对解禁,业界却还没有准备就绪。 通常情况下,安省的户外汽车剧院通常在三月份开业,冬季来临前结束。 翻阅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