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宏泰好歌声揭晓 歌王歌后有话要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欢歌笑语,傲展芳华,筑梦远航,同心奋发。第五届宏泰好歌声才艺比赛元月10日晚在炬煋演绎传媒(D&H Show Production)演播厅精彩举行。两位上届宏泰金嗓子得主江乃志(George)继位称王,沈博(Sally)扶正封后。

宏泰好歌声才艺比赛是宏泰金融公司致力打造企业文化的品牌项目。宏泰金融总裁周强表示,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是挖掘员工的才艺与潜能,激发他们负重前行的动力,在活跃气氛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并借此与合作单位联谊。更重要的是,这场大赛可以凝聚企业向心力,保持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力量。他说,通常在岁末年初举办的这场大赛也是新年重新整装出发的动员会。

应邀出席本届才艺比赛的嘉宾包括CPP高级运营副总裁Cindy Wang;加拿大人寿(Canada Life)保险区域销售经理Gladys Mak;加拿大人寿GTA投资市场与销售保障助理Sue Hurmizi;加拿大人寿区域销售经理Lydia Jiang;恒信保险(Equitable Life)GTA东区个人保险销售副总裁Scott Morrow;恒信保险区域销售经理Jeff Tse;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人寿保险销售部主任Lina Lee和宏利保险健康产品销售主任 Gabriella Janusauskas;永明人寿(Sun Life)个人保险区域销售主任Yusudan Ren;永明人寿高级规划主任Yanjing Liu等。

宏泰金融总裁周强,总经理廖威龄以及嘉宾们先后致辞,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祝福新年财运旺,业绩攀新高,同时预祝参赛的帅哥美女们取得好成绩。

本届宏泰好歌声才艺赛共有15组选手分别登台献艺,其中包括姐妹花四人组合与男女对唱组合。热闹非凡的比赛颇具观赏性,不时还出现手比心型示爱、扭腰动脖子等舞蹈动作,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力争在比赛中胜出。

在评审团队的综合评判下,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江乃志(George) 最终摘取歌王桂冠,沈博(Sally) 赢得歌后宝座,范宁(Ivor) 、李晓华各获得男女金嗓子奖。

其他几个奖项也同时在大赛现场宣布,沈博(Sally)获最佳服装奖,李雅琴(Angela) 获最佳勇气奖,容芳(Fary)、李莉(Lily)、黄燕(Kathy)、周迪静(Cora) 姐妹花四人组合获最佳创意奖,李林子、江乃志获最佳台风奖,李晓华获最具激情奖。

获得第五届歌王的George看起来兴奋无比,以至于在舞台上“痛说家史”。他说,从小到大,无论小学、中学、大学,还有后来的工作中都没有取得过唱歌第一名,即使在家中只有夫妻两人,也不是第一。今天是他四十多年来生平第一次取得第一名,特别感恩这个舞台,这将成为自己一生中特别难忘的记忆。

George在上届与歌王失之交臂,也难怪这次他有扬眉吐气的感受。在第一轮歌单的排名上,他和曾获第二届歌后的妻子李林子选的曲目是经典的男女对唱,他的名字便排在妻子的后面。但也正是在妻子的助阵下,他顺利进入第二轮,并最终凭个人努力赢得第五届好歌声才艺比赛歌王的称号。

赢得歌后的Sally也终于圆梦舞台,她同样在上届闯入决赛但与歌后无缘。她说,本届比赛场地的舞台、灯光和效果非常专业,每个选手都很出色,都在尽力施展个人的才艺。自己选的是观众很熟悉的曲目,难度不是特别高,因而可以在表演上更加投入,也积极与观众互动,可以边唱边给自己拉票。

本届赛事由Cherry Cai和Jacky Chow两位主持,演唱嘉宾,陈宝尔(Paul),任于苏丹,上届歌后Lisa Fung,宏泰才子王建斌,唱将刘茜等作为表演嘉宾亦先后登台献唱。活动中还抽出多个由宏泰金融公司及合作单位赞助的奖品。

宏泰好歌声才艺比赛创立于2015年,在当年12月首届大赛中,曾获新秀歌唱比赛冠军的Jacky Chow荣获歌王称号。2017年3月的第二届赛事中,宏泰才子佳人老搭档王建斌和李林子分别获封歌王和歌后称号。2018年1月的第三届, Jacky Chow和Fanny Yuen分获歌王和歌后称号。2019年1月第四届大赛,Peter Lee和Lisa Fung分别获封歌王和歌后,江乃志,沈博和李晓华荣获宏泰金嗓子称号,此外,Xiaolin Zhu获得了最佳台风奖,Carol Huang获得最佳仪表奖,黄燕,李莉和容芳获得最佳服装奖。


第一轮出场的选手:

王波,李雅琴(Angela),陈勇(James),王怀清(Leo),容芳(Fary)、李莉(Lily)、黄燕(Kathy)、周迪静(Cora) 姐妹花四人组合;
魏丽君(Grace),李晓华,黄丽红(Carol),范宁(Ivor),周国辉(Danny);
方艳(Celine),马新民(Max),李林子/江乃志,甘妙珊(Sunnie),沈博(Sally);


王波


李雅琴(Angela)


陈勇(James)


王怀清(Leo)


容芳(Fary)、李莉(Lily)、黄燕(Kathy)、周迪静(Cora) 姐妹花四人组合


魏丽君(Grace)


李晓华


黄丽红


范宁(Ivor)


周国辉(Danny)


方艳(Celine)


马新民(Max)


李林子/江乃志


甘妙珊(Sunnie)


沈博(Sally)


进入第二轮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