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A1中文电台”下周一起试播 28日正式启播

星岛日报讯/加拿大星岛集团宣布与CHIN RADIO达成租用广播时段协议。由加拿大星岛集团与新时代传媒集团合组的新公司”A1中文电台”将在CHIN RADIO广播中文节目。

“A1中文电台”每周将于AM1540频道播放超过四十小时的粤、国语节目,广播时段为星期一至五每天正午到7时,周六正午至6时。加拿大星岛集团拥有”A1中文电台”控制权,并全权负责新电台的营运和管理。

CHIN RADIO是本国历史最悠久的多元文化电台,30年来为本地华裔社区提供国、粤语电台节目。CHIN RADIO 表示很高兴能再与加拿大最大的华文报业集团星岛日报合作,继续为大多市华人提供优质电台节目。星岛与CHIN RADIO一向关系友好,1998至2005年间更曾合作电台节目制作,于CHIN RADIO广播。

CHIN RADIO总裁林巴迪 (Lenny Lombardi)说:”30年来CHIN向听众提供电台节目,与华裔社区一起成长。作为多元文化电台广播的先驱,CHIN RADIO非常重视中文节目。CHIN RADIO 很有信心A1中文电台能为听众提供优质节目。”

加拿大星岛集团总裁程文麒很高兴能与CHIN RADIO达成租用频道协议, 而与新时代这合作项目亦标志着加国华文传媒业的一个新里程:”星岛集团与新时代传媒集团两机构在内容制作及宣传策略等方面都是业界翘楚,透过这发展项目,双方管理层希望有更多机会观摩切磋。”

新时代传媒集团总裁陈国雄表示”A1中文电台”将与新时代集团旗下的”加拿大中文电台”分开独立营运,两个电台各自有独立的新闻部、节目部及营业部。

陈国雄说:”A1中文电台由星岛全权负责营运及管理,良性竞争和互动将使本地华语电台业精益求精。新时代传媒集团期望与星岛的合作能在宣传及营运等多个范筹达到1加1等于3的协同效应。双方这合伙项目,亦有助新时代传媒集团与加拿大星岛的母公司多伦多星报集团开拓未来在主流市场方面的合作关系。”

“A1中文电台”将于1月21日星期一起试播新节目,1月28日星期一正式启播。

听众如对新电台有任何意见或期望,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