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多伦多华联总会新春团拜贺新年

(星星生活专讯)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2月5日大年初一在其会所举行2019新春团拜,广大同胞拜年祝贺新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猪年的到来。

新近当选的华联总会主席翁国宁代表华联总会全体成员通过媒体向华社广大同胞拜年贺新春,恭祝华人华侨诸事如意,阖家安康,祝祖籍国国运昌盛国强民富。永久荣誉主席魏成义表示,春节是中国最为热闹喜庆的传统节日,在海外也能感受到非常热烈节日的气氛,餐馆和超市的生意在中国新年期间十分红火,他期望2019年中加关系会越来越好,也祝福广大同胞在新的一年里家庭美满,幸福安康。荣誉主席陈丙丁说,希望维护中加传统友谊,让黄金十年能够发出亮晶晶的光彩。常务副主席朱燕表示,年轻一代侨领会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共同促进华联总会的发展。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将于2月9日(周六)举行2019新春团拜晚宴暨第16届常委和理事就职典礼,时间是晚6点,地点是万锦市Le Parc宴会大厅,地址:8432 Leslie St, Markham, ON L3T 7M6 (HWY7/Leslie)。主办方期待各位的积极参与,共度一个难忘的欢乐庆新春之夜。

华联总会自1985年11月30日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多伦多华人积极投入社区服务,帮助华裔移民融入社会,在促进中加两国友好往来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其团体会员涵盖了70万的华裔移民,其中包括来自香港、中国大陆和东南亚的新旧华裔团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