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瑞达按揭投资信托基金正式启动

群信金融2月1日在万锦市希尔顿酒店举行“瑞达按揭投资信托基金”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瑞达基金是加拿大首个拥有华人背景的地产投资公募基金,在业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新闻发布会上,许群总裁表示,在多伦多注册的瑞达基金是目前加拿大华人背景唯一的一个公募基金。目前市场上出现各类投资产品,基金种类也很多,众多基金及资金池的涌现,迎合了市场上对房屋贷款,商业融资及生意流水等大量资金的需求,然而每个基金同基金是很不一样的,投资方向不同,管理团队不同以及受监管的程度不同造成投资风险及回报的很大不同。

据许群介绍,市场上绝大多数基金都是私募基金。公募与私募基金最大的不同是,创建起来更加耗时,费事,烧钱。因为公募基金结构复杂,法律文件多,报批程序多,审批速度慢。但好处是,一旦成立,更加合规,投资结构透明,投资者安全度更强,投资者的利益更受保障

许群介绍说,瑞达基金投资方向是有房地产做抵押的按揭贷款项目,基金致力于保证投资本金安全的前提下给投资人提供稳健,安全,高回报且具有灵活性的投资理财产品。她表示,虽然公募基金融资额度没有上限,但是其目标不是要建一个最大的基金,而是建一个给投资者更安全以及最好回报的基金。

Mortgage Architects公司总裁Dong Lee致辞,祝贺瑞达基金的成立,同时代表MA公司赞扬群信金融及许群总裁在行业中一贯的领先地位及出色的职业操守。群信金融公司内聘大律师Robert Kligerman详细讲述基金创立过程及基金法律框架。公司律师AUM总裁Kevin Cohen从法律架构及整个加拿大政治经济大气候分析了建立严格合规的公司法律保护机制的重要性,专业的法律团队保证公司运作合规,保护投资人的利益不受政策变化而产生风险。未能与会的基金三位受托人之一的Martin Reid送来了视频录像祝贺基金正式运行。

新闻发布会由群信金融副总裁林惠美主持,前来站台祝贺的嘉宾还有Segal 审计师行的合伙人John Cleveland-llife,豁免基金市场运营商代表Jonathon Botrie,基金核算公司Falcon Ridge的Pino Decina,群信金融执行副总裁,信托基金受托人之一Ron Cuadra,公司销售副总裁Mike Cuadra,以及公司美国合作伙伴Benimax公司总裁李德顺。许群在会上还分享了她几十年来的加拿大经验。

许群说,群信金融业务从即日起正式分成两大块:一块是贷款业务,一块是基金融资放贷业务。贷款业务在2019年仍要保持做到全国第一名。瑞达基金的成立弥补了贷款贷不到的困难,同时给很多投资者一个安全稳定的回报。她还透露,下个月公司会推出一个美元公募基金,投资到美国的多单元出租物业上。李德顺先生是群信金融美国的合作伙伴,其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华人出租公寓投资公司。瑞达美元基金会与Benimax公司结合战略联盟,服务于加拿大的投资客户。此外,为庆祝瑞达基金成立,今年二月份给所有新的投资客户每开一个投资账户(最少两万五千加币),基金会赠送一枚猪年的银币。

许群从2000年开始在多伦多从事贷款行业,至今已有19个年头。她是加拿大贷款行业的风云人物。她曾两次荣获CMA“加拿大非银行类贷款全国第一名”奖,也是加拿大历史上唯一一个两次获得此殊荣的贷款经理。许群是多伦多第一个大陆背景的贷款经纪,过去5年连续被评为加拿大全国顶尖1%的贷款经理。她曾经三次被《贷款经理人杂志》选为加拿大“金融界风云人物”之一。许群1989年来到多伦多就读于多大经济系,之前从南京师范大学外文系毕业。1993年她从多大毕业后做金融投资顾问,是第一批讲国语的投资顾问。如今许群又创造了另一个第一,推出了华人第一个公募地产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