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欢歌笑语迎新春 第四届宏泰好声音揭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容报道)“清茶杯杯举,欢歌阵阵飞。”元月16日晚,第四届宏泰好声音才艺大赛在万锦龙珠汇正式开场。这些忙碌了一年的保险金融专才们,在此刻放松心情,在欢歌笑语中展示他们生活中多姿多彩,团结友谊的另一面。来自各界嘉宾和友人,九大保险公司的高管,公司成员逾200人欢聚一堂,在歌声中共庆中国农历新年猪年的到来。


【图:宏泰金融公司总裁周强】

宏泰金融集团总裁周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人增福寿年增岁,猪拱财门幸福长。他说,2018年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年份,在全体同仁以及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实现跨越发展,并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宏泰金融在2018成为加拿大人寿的最高代理,至此, 宏泰金融已获得九大保险公司的最高代理权(MGA), 并参与合作成立了凯盛基金,宏泰金融采用了最先进的管理平台,让管理和服务更上一层楼。

2019宏泰金融迎来成立15年的历史时刻,从初生儿到青壮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周强感慨万千,他感谢多年来各界人士对宏泰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厚爱。他说,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宏图大展,高歌猛进,精诚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图:宏泰金融公司总经理廖威龄】


【图:第四届才艺大赛主持人Jacy Chou和Sally Shen】

宏泰金融的晚会总是充满激情,让人难以忘怀。才艺大赛由Jacy Chou 和 Sally Shen两位主持,15位宏泰员工分别以参赛选手和嘉宾的身份先后登场放喉高歌,热闹非凡的现场引来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多位评委的综合评判,8位参赛选手中的Peter Lee和Lisa Fung分别获封“第四届宏泰好歌声”歌王和歌后,George Jiang,Sally Shen和Xiaohua Li荣获宏泰金嗓子称号,Xiaolin Zhu获得了最佳台风奖,Carol Huang获得最佳仪表奖,Kathy Huang,Lily Li和Fang Rong获得最佳服装奖。


【图:第四届才艺大赛获奖者与嘉宾合影】


【图:大赛评委(右起):林曦丹、盛莉、王春杰、徐平心、边红丽、岳新】

宏泰好歌声才艺大赛创立于2015年岁末,旨在通过才艺展示彰显宏泰员工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打造新型的企业文化。在随后的2017年3月和2018年1月,第二届及第三届赛事相继举行。与往届相比,第四届大赛是九大保险公司高管首次集体亮相赛场。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成立于2004年6月,提供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多项服务,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宏泰金融总部位于万锦,同时在大多伦多地区和全加多个城市建立了理财中心及销售团队。宏泰现有员工近三百人及多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Manulife,Sun Life,Canada Life,Industrial Alliance, Equitable Life, Assumption Life, Canada Protection Plan, LaCapitale, Specialty Life等数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凯胜基金的成立为宏泰经纪及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理财服务。


【图:幸运大奖得主】

/*****更多现场图片,合作方代表为业绩优异者颁奖*****/

/*****更多现场图片,参赛选手和嘉宾演唱*****/


【歌王Peter Lee】


【歌后Lisa Fung】


【金嗓子George Jiang】


【金嗓子Sally Shen】


【金嗓子Xiaohua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