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安省电子管理局面向华社首推多元文化教育计划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安省电子管理局(OES, Ontario Electronic Stewardship)首次向大多市华人社区推出电子回收重用的教育计划,并介绍及支持减少废物周。这是OES首个多元文化外展计划。希望能推动电子废物回收意识及公众教育,并提供实用,安全和方便的电子废物回收方法,配合OES一直以来努力推动电子废物回收项目。

“安大略是一个伟大的多元文化省份,所以必需透过族裔语言和文化来沟通及交流。”OES执行董事乔纳森·斯宾塞(Jonathan Spenc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开展与多元文化社区的接触,并首次向华人进行社区交流。”

在10月19至20日(周六和周日),OES将于城市广场内举办教育摊位,教育华人社区以及新移民以负社会责任的态度来处理电子废物及其重要性。已废弃的电子废物内都包含有价值的材料如金属和贵金属以及塑料和玻璃等;这些材料均可以安全的处理以便重复使用,或回收制造新产品,包括新的电子元件。

今年早期,OES达到了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自2009年4月开始运营以来,已成功的在全省各地收集超过20万吨的电子废物,大过于在全国任何其他同类型的方案。OES回收网络也是庞大的,目前96.4%的安省居民距离住家10公里以内都有合格及认可的回收站点。

OES鼓励大多市市民和所有附近居民到城市广场RecyclYourElectronics.ca的教育摊位,了解以及回收小型便携式的旧电子产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CD机,电脑鼠标,电话,视频录像机等。

安省电子管理局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监督负责任的回收电子废物产品和再使用与再循环过程。OES为安省居民及大小企业回收电子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和不收费的方式。此计划有助安省营造一个更清洁的环境;省民同时也承诺减少他们的电子垃圾,共同为未来创造一个更清洁的环境。有关该计划可回收的产品或查看附近认可的回收站点,请上网到www.recycleyourelectronic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