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胡秀华举殡日期或有变

负责法医官下周一才销假上班

星岛日报/从福建远渡而来、原拟在下周三(15日)为过身长达70日爱女胡秀华举殡的胡父胡母昨向本报称,若多伦多法医办公室未能在丧礼前给予其女儿的DNA报告,让两老确定死者真是其女儿的话,女儿的葬礼日期都会存在变数。他们称现时唯一希望是早日从报告中确定女儿身份,让女儿在原定日期入土为安。

胡秀华父母昨向本报称,他们原订今天到多伦多法医办公室,领取女儿胡秀华DNA报告,确定死者是其女儿的身份。

但据胡母表示昨中午法医办公室致电他们,表示因负责为其女儿验尸的法医,下周一才休假返回办公室,故胡父胡母须待下周一(13日),才可得知何时取得胡秀华的DNA报告。

希望DNA能证实身分

胡父胡母昨对于法医办公室迟迟未能向他们提供女儿的DNA报告显得有点不满,他们称上周其前往法医办公室认尸时,发现声称是胡秀华的尸体面目全非后,已向法医办公室要求取得尸体的DNA报告,但至今仍未取得报告。

胡母指出至下周三,其女儿已过身至第73天,若果死者确定是其女儿,她亦希望女儿早日入土为安。不过胡母坚持一日未取得死者DNA报告,确定死者就是其34岁爱女胡秀华,他们一日都不会将女儿安葬。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