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传太阳传媒裁员400人 母公司拒证实

加通社/传媒联合大企业Quebecor Inc.周一拒绝证实社交传媒网站上的报道,即其正裁减太阳传媒(Sun Media)连锁报业的400名员工。

在Twitter网站上的一篇报道中称,太阳传媒裁员400;而另一篇文章中称,《卡加利太阳报》(Calgary Sun)裁员20人,预计亚省农村地区将有更多裁员措施。

Quebecor公司及机构事务副总裁萨斯维尔(Serge Sasseville)在电邮中表示:“不愿在此时作出任何评论。”

太阳报系雇员及前雇员的网志Toronto Sun Family上,有人匿名发帖称,在爱明顿裁减了27人,尽管该人士说,不确切知道裁员的地点。

Quebecor拥有多伦多、卡加利、爱明顿、温尼辟与渥太华等地的太阳报系,以及其他资产,包括《伦敦自由报》(London Free Press)、Kingston Whig-Standard等。该公司于去年推出SunNews24小时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