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4 月 02 日

20200402/付德超博士深入剖析加拿大大农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这次新冠危机中,很多国家的民众可以抢米抢面囤积粮食,咱加拿大人不必担心,就算加拿大今年的农产品减产一半也吃不完。所以希望各位安心居家,备足常用的即可,无需储存粮食。”付德超博士日前加中农业促进会的一次内部讲座中说。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如果留意近期的新闻就会发现,新…
Read more

20200402/加拿大农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高科技和信息化的今天,以资源为傲的加拿大农业处境如何?近年来有那些变化?未来之路将会走向何方? 联邦统计局此前曾发布《21世纪农业经营的画像》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勾绘出加拿大农业经营者的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报告认为,尽管现代农场的经营者可能仍在按部就班运作,但农业已…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