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4)星星生活、星网向耿朝辉家属表达问候

2004年06月29日 12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报导)6月28日发生耿朝辉坠楼事件后,星星生活、星网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并托耿朝辉生前好友李先生转交一封短信给耿先生的家人,表达星星生活、星网全体读者以及同仁的问候。

6月28日晚,星星生活记者与湖南同乡会、陕西同乡会、专业人士协会、普通话联合会等多个社团的负责人联系,呼吁华人社区对耿家的遭遇予以关注和支援。约晚上9点,正在大选中的士嘉堡爱静阁国会议员詹嘉礼给星星生活记者打来电话,表达了他对死者家庭的同情,他说来自各族裔的移民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他的政纲中也始终把移民安家落户和帮助他们在当地寻求好的发展作为重点。他表示自己一直视中国的移民为好朋友,听到这样的消息感到非常悲伤和痛心。詹嘉礼要星星生活记者承诺在知情后一定告诉他耿家的联系方式和案件相关情况,誓要帮助耿家。

6月29日早上,星星生活记者两次打通耿家电话,一位姓郑和姓王的女士接电话,她们告知星星生活记者:耿太太现在不在家里,但她们会将相关情况转告给耿太太,她们特别感谢星星生活以及星网对耿家的帮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