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3)坠楼移民耿朝辉一句“爸爸走了”撒下孤妻寡儿

2004年06月29日 10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报导)最新消息,据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副会长鲁岩向星星生活记者证实,28日上午坠楼移民来自中国西安,其在中国的亲属将于近日抵加。生前还没有入籍,是中国公民。另据昨日坠楼的大陆移民的邻居透露,现年36岁,名叫耿朝辉。

耿朝辉到加拿大约3、4年。他是学医的,之前有一份和专业对口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实验室从事微生物研究工作,但一年多前因为与老板不合而失业,自那时起便失业在家,加上妻子才生第二个孩子,亦没有工作,生活压力和困难不言而喻。

据耿朝辉生前好友住在同一楼的李先生向媒体透露,昨日案发之前约早上9时多,李先生女儿曾接到耿太太打来的电话说是耿朝辉欲跳楼。李先生和女儿赶快往耿家跑,但一进门耿太太就哭着对他们说:“我害怕”,他们跑到阳台发现耿朝辉已经跳楼。

据世界日报报道,因同为一个教会的教友,耿氏夫妇与李先生和先生的女儿都是好友。在警察赶到之前耿太太向李先生的女儿讲述了耿朝辉跳楼之前的情况:耿一夜没睡,天亮后更显得心神不定,于是他们将教会牧师请到家里,几个人一起祷告,牧师走后,耿太太很放心不下,不让耿朝辉单独呆在一个房间,约9时,怀抱着小孩的耿太太从自己所在的房间看见耿朝辉站在阳台上,于是喊他进来。这时只见耿朝辉在阳台上转了两圈,叫着孩子的名字,说了句,“爸爸走了。”就跳了下去。耿太太见状打了911,也给李先生女儿打了电话。

星星生活报、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