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15)中领馆总领事将于下午三点探望耿家

2004年06月29日 13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陈明琰 捷克佳报导)来自中国西安的大陆移民耿朝辉因不堪生活压力坠楼身亡事件发生后,已引起社区各方面的高度重视。星星生活、星网记者获悉:今日(6月29日)下午三点,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小玲和副总领事、领事等多人将赴耿家致以慰问。士嘉堡爱静阁国会议员詹嘉礼也特意给星星生活打来电话,告知他将会在下午三点三十分到耿家探望耿朝辉的家属。而社区代表将会在今晚8点到耿家慰问。

星网早前的报导说,中国驻多总领馆领事周立民于28日深夜向星星生活记者说,全馆工作人员对大陆移民士嘉堡坠楼惨案深表关切。周领事说,他们对此惨案的发生深表痛心,并表示深切哀悼,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

星网第一时间报导说,一名来自中国西安的男性移民耿朝辉于28日早上九点二十分左右从士嘉堡十四层高的住所坠落身亡,遗下妻子和一名三岁及一名数月大的孩子,情景相当凄惨。

星网的报导还说,当星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时,现场只有警方在进行调查,还有数百名围观的邻居及群众。堕楼地点是位于Warden和Sheppard交界附近的25 Bay Mills Blvd.,在大楼正门前左侧约5米的草地上,警察与法医正对死者尸体进行检验,到中午一点多钟才将尸体移走。

星星生活报、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