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刘亦菲谈与郎朗绯闻:“国宝”不适合我

京华时报/伊利《青春新秀场》广告代言人选秀大赛总决赛昨天(26日)在三亚举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6号选手李倩凭借清丽的气质征服评委而胜出,获得与刘亦菲、易建联一起代言2007年伊利优酸乳的机会。现场,刘亦菲公开回应了之前盛传的与钢琴家郎朗的绯闻。

经过网友投票,从2万多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总决赛。比赛出现典型的“阴胜阳衰”,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产生的十强里只有一位男生,还被主持人笑言是李宇春和师洋的结合,偏向中性气质。经过四轮角逐,曾入围今年《我型我秀》杭州赛区20强、来自杭州的6号选手李倩获得冠军,而酷似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的人气选手李茜因被指形象过于成熟而败北。对于新搭档李倩,刘亦菲表示很满意:“她很可爱,青春的感觉很合乎代言的要求。”

现场,刘亦菲又被问起爱情,尤其是前段盛传的与钢琴家郎朗绯闻的事。刘亦菲回应说:“网上的东西不能信,说实在的,之前我不知道郎朗是谁,‘国宝级的艺术家’不是我选择的标准。对我来说,弹钢琴或弹棉花都没关系,关键是要有爱心,善良,酷一点,有男子气概。”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