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华联会将举行新闻会回复民间质疑

敬启者:

全加华人联会暨中国四川地震赈灾基金订于2008年9月9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时假座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5183 Sheppard Avenue East, Scarborough)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基金工作和捐款最新情况,敬请贵报/社届时派记者出席采访为盼。

全加华人联会
中国四川地震赈灾基金
敬约

2008年9月8日

联络人:Lillian Yuan

电话:(416) 443-8600

1 Comment

  1. jackjia (Post author)

    华联会及四川赈灾委员会9日公布百万川震捐款用途

    《世界日报》报道,512汶川大地震后,华联会及四川赈灾委员会所筹集的善款共达135万元,为确定这笔巨额资金得到妥善运用,华人社区曾组成一个9人信托委员会,成员包括陈丙丁、伍卓生、沈浩、谭新雄、江邦固等人,这些人有权投票决定捐款的用途。但多伦多华联会副主席金龙焕上月证实,这笔资金除拿出20 万购买2500顶帐篷并于6月中运往灾区外,还有几千元花在加拿大捐赠药品运往中国的运费上,但余下的超过100万元捐款仍未汇往中国。

    此消息不仅引起华人社区高度关注,也有参与赈灾活动的人士近日专门写公开信给有关负责人,询问善款下落。为给华社一个交代,全加华联及四川赈灾委员会9名委员于9月6日开会,已就百万元资金的用途作出决定,并计划在9日召开记者会向外公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