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显示红绿黄信号灯三色,安省数字版疫苗证书应用程序细节曝光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数字版疫苗证书验证应用程序将于下周启动,完全接种疫苗的省民将能够显示他们当前的状态,并允许企业验证二维码以确认疫苗接种证明。

据CityNews报道,这款名为“Verify Ontario”的应用程序的细节正在曝光,包括该系统将接受来自卑诗省、魁北克省和育空地区的二维码。这意味着来自这些省份的旅行者将能够安全地进入需要验证疫苗接种状态的场所。

政府表示,该应用程序不会收集个人身份信息。它不会请求用户的位置或保存任何将特定区域、访客或企业相互联系起来的信息。经过验证的疫苗接种证明会显示30秒,然后删除。

同样,不会显示或共享任何个人健康信息。

但福特政府表示,将使用Google Analytics收集“匿名”数据,该分析将跟踪已完成扫描的数量、扫描的日期和时间以及正面、负面和无效扫描的数量。这将通过使用用户第一次安装应用程序的随机生成的数字来完成。

安省政府网站还详细说明了扫描“Verify Ontario”上的二维码后将会有三种可能的结果:

绿色标记:已验证(Verified)

黄色警告:出现问题(A problem occurred)

红色叉号:疫苗接种证明无效(Invalid proof of vaccination)

如果出现黄色警告,政府建议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员可以擦拭相机镜头并再次尝试扫描。如果工作人员在低光照条件下使用手电筒进行扫描,他们可以通过倾斜手机角度并确保手电筒没有反射到条形码上来要求访客重试。

红色叉号可能表示访问者只接种了一剂疫苗,或者自第二次注射后可能还没有过去14天。二维码中也可能存在缺失、无效或不正确的信息。

新应用程序将于10月22日开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