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适用全职与兼职,安省将带薪病假计划延长至年底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带薪病假计划将延长至年底。该计划原定于2021年9月25日到期,现在将持续到2021年12月31日。

据680新闻报道,安省劳工厅长Monte McNaugh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延长该计划的决定是为了回应“新数据显示Delta变体传播速度更快,传播性更强。”

“除了确保没有人会因COVID-19而失业之外,我们还在4月推出了新措施,以确保工人在因与大流行相关的原因如自我隔离,而需要待在家里时不会失去工资,接受测试并等待结果,或者接种疫苗,”McNaughton在声明中说。

“将COVID-19带薪病假计划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以确保我们继续尽快为人们接种疫苗并保护生病的工人免受这种病毒的侵害。”

4月,福特政府宣布了该项计划,要求雇主在三天病假中每天向员工支付最高不超过200元的工资。

这项计划适用于全职和兼职员工。安省与工作场所安全和保险委员会(WSIB)合作实施该计划并向雇主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