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安省中国音乐研究协会成立剪彩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安省中国音乐研究协会5月1日正式宣告成立并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中国传统音乐的爱好者从此有了一个固定的家园。

首任会长陈国产(中)介绍说,协会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推广和传播中国传统音乐,丰富社区的多元文化色彩,并希望能在青少年中得以发扬光大。副会长何晓梅(左1)表示,协会的成员均是活跃于多伦多一线舞台的演奏家,协会的成立将散布各处的中乐爱好者组织起来,通过举办各种国乐系列音乐会,中乐考级和举办夏令营等活动,在各个族裔社区推广中国传统音乐,使协会成为安省推动中乐的一个主力。

据介绍,由陈国产音乐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国乐精英耀多城”音乐会将于6月20日在大多伦多文化中心举行。音乐会将邀请中国著名古筝大师王中山、旅加中国南派古筝传人李炜,及旅加著名唢呐演奏家肖晨光,此外,任教于陈国产音乐中心的多位中乐演奏家也将参与此次演出活动。订票热线:905-489-1188。

kenchen.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