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组图:加拿大最友善20城镇排名出炉,安省这些城镇位列其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尽管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与此相关的旅行限制仍在持续,外出旅行似乎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过,一旦恢复常态,前往加拿大最友善城镇,注定会拥有一次难忘的时光。

著名综合旅游服务网站Expedia根据旅行者评论汇总而成的一项最新排名,列出加拿大20个最友善的城镇,其中有四个在安大略省。

这项排名于3月23日发布,根据Expedia的新闻稿,排名基于2019年1月和2020年12月的游客评论,其关键词选取友善,最友善,亲切以及其他相关语,并对此进行汇总。

在排名中,卑诗省镭温泉(Radium Hot Springs)获得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新斯科舍省的迪格比(Digby),尼亚加拉滨湖小镇(Niagara-on-the-Lake)位居第三。

安省桑德贝(Thunder Bay),加纳诺克(Gananoque)和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则分别排在第8位,第17位和第19位。

值得一体的是,尼亚加拉滨湖小镇最近接连上榜,不久前该小镇被评为加拿大最适合从大城市搬迁的最佳地点之一。

下面是Expedia对加拿大20个最友善的城镇的排名:


1、Radium Hot Springs, British Columbia:一个绝佳的户外体验场所,对于那些喜欢远足的人来说,该地区有许多小径可供探索。


2、Digby, Nova Scotia:体验东海岸,在当地餐馆品尝美食。


3、Niagara-on-the-Lake, Ontario:古朴小镇遍布着许多餐馆和酿酒厂,是度过完美周末的理想之选。


4、Baddeck, Nova Scotia:位于布雷顿角岛(Cape Breton Island)的东海岸。


5、Drumheller, Alberta:参观世界恐龙之都。


6、Saint John, New Brunswick :欣赏风景如画的芬迪湾(Fundy Bay)美景。


7、Gatineau, Quebec:毗邻渥太华,有许多步道以及城市的景点。


8、Thunder Bay, Ontario: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乐园,一年四季都充满冒险和活动。


9、Banff, Alberta:在导游的带领下徒步探索班夫国家公园。


10、Charlottetown, Prince Edward Island :探索加拿大联邦的诞生地。


11、Whistler, British Columbia:对于喜欢骑车游览的游客,惠斯勒有很多选择。


12、Osoyoos, British Columbia:被大自然和许多当地酿酒厂所包围,这里是一个宁静的休闲地。


13、La Malbaie, Quebec :在迷人的Charlevoix地区放松。


14、Nanaimo, British Columbia:一个可以感受清新海洋气息的地方。


15、Mont-Tremblant, Quebec:漫步在多姿多彩的景区步行街。


16、St. John’s,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充满历史与魅力的城区以及周边迷人的景点。


17、Gananoque, Ontario:体验圣劳伦斯河千岛湖的起点。


18、Canmore, Alberta:留在山顶,欣赏壮丽的景色。


19、Stratford, Ontario:为寻求创意灵感的人提供一个轻松的休闲地。


20、Fernie, British Columbia: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冒险。

排名指出,除了提供最友善的体验外,这些户外活动和较小的城镇也符合Expedia的未来旅行趋势,在恢复常态后,旅行者在寻求国内和省内的线路时,就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