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安省增加不同颜色疫情区餐馆容纳人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更改部分以颜色分级的COVID-19框架内容,允许处于“灰色锁定”状态的餐厅开放户外用餐,并放宽对多个级别的室内用餐的限制。这些更改将于周六凌晨12:01生效。

据680新闻台报道,省府表示,在“红色控制区”和“橙色限制区”中经营的餐馆将能够以50%的容量营业,最多可在室内容纳50人。

省府说,红色控制区餐馆的总人数不能超过50位顾客,橙色限制区的总人数不能超过100位顾客。

仅允许同一家庭成员在灰色锁定区的餐厅及酒吧的户外露台用餐。

同样,对于红色和橙色区域的餐馆,安省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室内用餐的桌位限制在同一家庭的成员中,但单独居住和照顾者的顾客除外。”

省府说,餐馆还必须在一个明显可见的位置张贴一个标明最大容量的标牌。

GTA的两个热点地区,多伦多和皮尔区,目前在安省以颜色编码的大流行框架中属于最严格的“灰色锁定”类别。

两个公共卫生部门的高级医生都表示,他们正在与省府积极讨论,希望将社区保持在最严格的类别中,但上述改动旨在让人们在户外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