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安省封省在即,留意滑雪场和度假屋的新变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由于新冠病例数和住院人数的持续增加,安省定于12月26日进入封省状态,这意味着一系列新的规则和限制将在当天生效。备受人们喜爱的滑雪场便是其中之一,而度假屋出租也有了新的变化。

安省滑雪场协会(OSRA)主席凯文•尼科尔(Kevin Nichol)说,他不知道为何省长福特在新的全省封锁期间将滑雪场关闭。他对媒体表示,安省的滑雪场没有爆发过COVID-19,因此关闭令“非常令人震惊”。

尼科尔解释说,滑雪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并采取一切措施保持滑雪场的开放,从排队的社交距离到关闭除卫生间之外的所有室内设施。“我们想听到的只是理由。为什么突然之间发生了变化?”

蓝山(Blue Mountain)是位于多伦多以北两个小时的滑雪胜地,在封省消息发布前三天,即12月18日(星期五)开放。

蓝山公共关系经理塔拉•洛弗尔(Tara Lovell)说:“这项运动包括滑雪和单板滑雪,我感到有些惊讶。” 洛弗尔说,假期一直是度假村的高峰时间。“我想,包括我们在内,很多人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

OSRA主席尼科尔说,安省是北美唯一关闭滑雪场的地区,尽管他说安省没有滑雪场报告过一次COVID-19疫情。

网上已经有要求省长允许滑雪场开放的请愿书,因为这将为民众提供一个可以出门,并在远离社会的环境中锻炼身体的机会。

此外,尽管安省居民或多或少可以自由地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租用度假屋和其他度假村住宿,但这种情况都将改变。

根据一份概述封省细节的详细文件,在封省措施生效期间,只能“向需要住房的个人提供短期出租”。

换句话说,自12月26日起,短期租赁不能用于娱乐目的。

在封省之前预订的短期出租住宿将被允许继续进行,但除非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庇护,否则不能预定任何新的短期出租。

安省的文件还规定,作为短期出租服务中的任何室内游泳池,室内健身中心或其他室内娱乐设施必须关闭。

这些指引与安省要求人们不要跨区旅行并尽可能待在家里的要求相符,这些限制将在安省北部至少14天,在安省南部至少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