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微软将永久关闭所有商店,包括7家加拿大实体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微软正在摆脱实体零售业务。这个科技巨头6月26日表示,它将永久关闭全球几乎所有实体店。

微软表示,公司的零售团队成员将继续通过Microsoft公司机构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远程提供销售,培训和支持。微软将继续在Microsoft.com上的数字店面以及Xbox和Windows上的商店进行投资,每月在190个市场中覆盖12亿人。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由于COVID-19大流行,微软不得不在3月下旬暂时关闭其所有商店。

根据微软网站,微软在全球拥有82家商店,其中美国各地72家,在国外开设的10家店面中,加拿大便占据7家。安省的三家分别位于多伦多的Eaton Centre, Yorkdale和密士沙加的Square One购物中心。

微软的公告反映了随着销售日益转向在线,该公司称其零售业务为“战略变革”。微软没有透露这一举动是否会导致裁员。

微软表示,将“重新构想”位于纽约,伦敦,悉尼,澳大利亚的四个著名的微软体验中心以及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的空间。这些地点将展示微软的技术,例如Surface PC,Xbox,“ Minecraft”,Windows和Office,但不一定会出售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