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多伦多市本周重开850多个公园设施


【图为5月20日的多伦多High Park,大好时光,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脚步,陆续前往公园​散步。摄影​:James】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5月20日宣布,本周将开放市内850多个公园设施。这是继周二重开市内70多个可遛狗公园后的又一利好消息。

庄德利说,根据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本周多伦多迅速而谨慎地在全市范围内开放850多个公园设施。这对于所有喜欢公园的多伦多居民都是一个好消息。相信绝大多数人的居民在使用这些设施的同时,会将继续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则,这有助于阻止COVID-19的传播。

根据多伦多市政府公布的消息,五个小轮车(BMX)场地,14个滑板公园和四个高尔夫球场自20日起开放,市内许多公园的停车场也将于本周重新开放。

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开放的公园设施包括:公园野餐亭,300多个足球场和多用途户外场地,300多个棒球场和150个篮球场。

从本周末开始,市府还准备在185个地点开设600多个网球场。公园设施的重开将持续到下周。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将与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合作,开放草地保龄球和户外地掷球场。

继续关闭的公园设施包括游乐场,户外运动器材,游泳池和喷水池。温室与苗圃,High Park内的动物园和Riverdale农场继续关闭。湖滨停车场暂时关闭,High Park在周末将继续禁止汽车驶入。

人们在公园内必须继续保持相互间的身体疏远。公园内设有标示牌提醒游人必须始终保持两米的社交距离,注意安全,以帮助阻止COVID-19的传播以保护所有居民的安全。

市府说,COVID-19执法小组将继续监视整个城市的热门公园,以确保居民保持疏远距离。城市相关附例以及《紧急状态管理和民事保护法》法令的执法行动正在进行中。

多伦多市议员、基础设施和环境委员会主席James Pasternak 说,公园是多伦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分阶段重开公园设施令人鼓舞,但使用这些设施的方式将与以往不同,每个人都需要花一些时间进行适应与调整。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此前,根据公共卫生官员建议,多伦多市政府于三月份关闭了所有公园设施,以减少城市中COVID-19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