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前中国体育健儿遥祝08北京奥运成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在新年倒数的除夕之夜,部分居住在多伦多地区的前中国体育健儿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2008年新年的来临。这些运动员在移居加拿大之前曾分别在国家级或省级专业队工作训练,他们包括原中国女子花剑队队员李华华,原中国皮划艇队队员马福良,原中国女子排球队员潘文莉,原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队员朱江,原中国击剑队男子重剑教练胡焕强,原北京市剑击运动员张毅洁,中国国青乒乓球队教练孙晓敬等。这些运动员虽然现已移居海外,但仍心系祖国。他们表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举世关注,更牵动海外华人的心,他们预祝北京奥运取得圆满成功。

img_3984_w.jpg
(图为三位前中国奥运健儿合影。击剑国手李华华[中],曾经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汉城奥运会;女排国手潘文莉[右],曾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原中国皮划艇队队员马福良,曾参加1988汉城奥运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