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中华老字号衡水老白干顺利登陆加拿大市场

“衡水老白干,喝出男人味”。中国河北衡水老白干酒厂,经与安省酒管局LCBO长达一年多的洽谈,通过加拿大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加拿大总代理,日前顺利登陆加拿大市场,此产品是LCBO指定唯一市场直销的产品,已经在多伦多市场初见成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目前正在市场上销售的衡水老白干产品是礼盒包装十年陈酿衡水老白干“马到成功”52度,每盒两瓶,每瓶250ML,每箱6盒。据悉,老白干加拿大总代理在稍后的今年6月份还将推出另外一款品质更好且物美价廉的新产品,52度500毫升的“经典衡水老白干”酒。衡水老白干产品目前仅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一间LCBO店定点销售。

产品代理方请广大消费者注意,包装上印有加拿大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总代理和电话,为市场正宗产品。

在《旅游与休闲》(Travel+Leisure)2010年的一篇文章中,波兰伏特加Spirytus(96%),美国烈酒Everclear(95%),美国烈酒Golden Grain(95%),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 X4 Quadrupled Whiskey(92%),格林纳达朗姆酒River Antoine Royale Grenadian Rum(90%),捷克苦艾酒Hapsburg Gold Label Premium Reserve Absinthe(89.9%),苏格兰伏特加Pincer Shanghai Strength(88.8%),保加利亚巴尔干伏特加Balkan 176 Vodka(88%),牙买加朗姆酒John Crow Batty Rum(80%),波多黎各Bacardi 151(75.5%),捷克苦艾酒King of Spirits Absinthe(70%),格林纳达朗姆酒Clarke’s Court Spicy Rum(69%)等12款酒被评为世界上最恐怖的超级烈酒。但这一论酒精度排名的作者显然是没有品尝过中国白酒,酒友们纷纷鸣不平,以高度数著称的中国白酒76%衡水老白干无论如何也会在此名单中入围前十名。

衡水老白干酒是河北省衡水市的特产之一,至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金奖,2004年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2008年衡水老白干酒的酿造技艺被文化部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经过长达几十年的研发,衡水老白干酒,口感细腻,是白酒清香型的标致醇柔典范。尤其在加拿大市场推出52度礼盒包装“马到成功”为十年陈酿和52度“经典衡水老白干”,都是经过精心调制而成的优质白酒。


(图为河北省衡水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在2018年春季糖酒会发言)

据介绍,河北省衡水老白干酒业有有限公司,每年的销售量在40亿元人民币,厂长王占刚率领他的团队刚刚在2017年3月斥资13.99亿 人民币成功收购了河北乾隆板城烧锅,安徽文王贡,山东孔府家,湖南武陵 四家酒厂。在海外成功上市。

加拿大总代理同时欢迎团体、个人、饭店等订购。订货热线:416-893 8216,647-708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