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第三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9月14日连演三场

(超级生活网记者捷克佳报道)由蔓玲舞蹈艺术学校主办、EA国际教育集团协办的《第三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将于9月14日在旺市的The City Playhouse Theatre 隆重推出。主办方表示,一日内连续三场的系列演出将为学生们打造一场属于她们的艺术盛典。

蔓玲舞蹈艺术学校负责人蔓玲在9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着推出精品,发掘优秀艺术演艺人才,繁荣社区多远文化市场,给学生们创造展示自我、增强自信的舞台为目的,本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是连续三场的系列演出,分别为中午的舞蹈专场,下午的声乐诗朗诵钢琴专场,以及傍晚由学校旗下Soul Attention Crew舞蹈队演绎的HipHop、New Jazz劲舞专场。

蔓玲表示,本次演出的所有作品,都是经过老师们精心选才、精心创作的集艺术性、趣味性、观赏性、思想性于一体,传承中西文化,为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情操奠定基础。演出将通过舞蹈表演,童声合唱,童声独唱,诗歌朗诵,钢琴演奏,艺术体操等不同形式的43个节目,为学生们打造一场属于她们的艺术盛典。

据介绍,参加本届演出的演员多达300余人,预期将有逾千名观众前往观赏。演出期间,场外同时还将举办学生画展,届时将会评出一、二、三等奖。

蔓玲舞蹈艺术学校创办于2008年,经过6年多的努力,由原来单一的舞蹈班,发展成为现在的一所综合性艺术学校,不但开设不同种类的舞蹈课程,绘画课程,童声合唱,钢琴,小明星主持人,儿童舞台剧,少儿瑜伽,肚皮舞等,据悉,学校明年还要新增拉丁舞,艺术体操等项目,从而开拓孩子不同的音乐领域。

Soul Attention Crew舞蹈队的创始人Julia Jiang 表示,今年她们会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元素融入到Hiphop表演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一直活跃在多伦多舞台和公益活动的Julia是蔓玲舞蹈艺术学校的第一位老师,她的学生中既有荣获舞蹈大赛大奖的,也有各选美比赛舞台上的姣姣者,还有的已成为其他学校的Hiphop舞蹈老师,可谓硕果累累,她们是活跃在多伦多华人社区最早的一支HipHop表演队。

据介绍,蔓玲舞蹈艺术学校每年都为学生们举办两场演出,其目的在于一是为华人社区的多元文化舞台提供优秀的节目,二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增强自信的舞台,三是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机会。蔓玲称,现在演出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演员们正加紧排练,相信会给大家奉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第三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的时间是2014年9月14日,舞蹈专场12:30-2:30pm,声乐诗朗诵钢琴专场3:30-5:30pm,HipHop、New Jazz劲舞专场6:00-8:00pm。地点是:The City Playhouse Theatre, 1000 New Westminister Dr., Vaughan, ON L4J 8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