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宏泰金融洋洋喜气迎春 业绩员工可喜增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蓉报道)2月5日晚,宏泰金融公司在万锦紫爵金宴举行2015年喜迎新春联欢晚宴,庆祝即将来到的中国农历新年羊年的到来,公司全体员工及特邀嘉宾和行业代表等各界友人逾200人出席晚宴。在新春庆祝活动中,宏泰金融还表彰了在上一年度取得优异业绩的多位经纪。

宏泰金融集团总裁周强在致辞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宏泰金融公司无论在人员规模和销售业绩上都同步增长。今年是宏泰金融与宏利金融合作的第10年,宏泰金融已经连续第七年获得安省宏利金融的第一名,可喜可贺。另国联人寿,永明人寿及加拿大人寿比去年业绩取得更大幅度的增长。此外,公司人员增长10%,总业绩增长16%,6人获宏利精英会会员奖,8人获百万圆桌会会员评审资格。

他说,在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方面,宏泰涌现出一批精通业务,深受客户欢迎的精英,大批新人快速稳健地成长,管理人员水平与质量全面提高,来自多个祖裔不同肤色的经纪越来越多,宏泰金融呈现出多元化及年轻化的特点。

周强透露,宏泰金融在列治文山的分行已经正常运作,将于近期举行正式开张仪式。宏泰金融集团在万锦、密西沙加、列治文山这三座城市的总部与分支机构将形成三点一面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及经纪提供更全面有效、高质量的服务。他说,这也预示着宏泰金融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在此次新春庆祝活动中,宏泰金融还表彰了在上一年度取得优异业绩的多位经纪。获百万圆桌会会员评审资格分别有8位:荣芳、戴静蓉、李林子、马新明、吴妍、沈毅群、熊刚、张燕芬。

获宏泰金融销售业绩奖(所有公司总业绩)的冠亚季军分别是荣芳、李林子、沈毅群。六大优秀奖分别是戴静蓉、吴妍、马新明、熊刚、张燕芬、徐伟俊。获宏利金融销售业绩奖冠亚季军分别是沈毅群、马新明、吴妍。十大优秀奖分别是李林子、熊刚、戴静蓉、张燕芬、徐伟俊、韩丽萍、权赫梅、李彤华、荣芳、Ivan Tam。

获永明人寿销售业绩冠亚季分别是荣芳、李林子、戴静蓉及优秀奖是吴妍、沈毅群、张燕芬。加拿大人寿销售业绩冠亚季分别是马新明、张鹏及沈毅群。国联人寿销售业绩获奖者是李燕、周丹等6人。教育基金销售业绩获奖者分别是马铮、朱雅萍、时瑶。优秀经理获奖者是李素贞、Joanne Yeung,周燕熹 及Ian Chang。

“是金子总会发光。”周强说,保险事业是一个伟大而又艰苦的事业,成功与欢乐的背后,必然有泪水汗水,苦辣酸甜味味俱全。成功者用辛勤的劳动、专业的精神,把热情与诚意传递给客户,奋斗中取得成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争取更好的成绩。他同时勉励同事们向这些获奖者学习,只要踏踏实实埋头苦干,就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成立于2004年6月,现有员工约二百人,及8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等五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最大的两大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