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比业绩拼才艺 宏泰金融欢歌笑语迎圣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蓉报道)宏泰金融集团12月18日晚在万锦雅景豪苑举行以《好声音》为主题的圣诞晚会,喜迎即将到来的2015年圣诞佳节,近200位公司员工和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代表及各界友人出席这一别开生面的欢聚活动。

2015宏泰金融《好声音》是宏泰自成立以来首次以比拼歌喉的方式庆祝圣诞,该活动获得公司合作伙伴永明金融的大力支持。前来参加活动的永明金融代表包括区域营销总监Joseph Lin,Fiona Zhao,客户管理总监Len Almeida,区域营销助理Lydia Jiang,客户经理Sherry Xie,销售支持Joanna Wong等。

据介绍,在永明金融产品的销售中,宏泰金融近年来所占的比重明显提升,业绩增长迅猛。在晚会中,宏泰金融对2015年度在永明金融销售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经纪予以表彰,获颁发奖牌的六位分别是:容芳、沈毅群、戴静蓉、李林子、吴妍、刘延军。

晚会一开场,歌舞演艺非凡的“才子”王建斌与“才女”李林子,以别开生面的歌舞形式亮相,将气氛瞬间推向高潮,这两位宏泰的著名主持,让整个晚会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十六位来自宏泰的选手先后登台献艺,分别用国、粤、英语放喉高歌,场面热闹非凡。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曾获新秀歌唱比赛冠军、亦曾任某电台主持人的Jacky Chow,以一曲《只想一生跟你走》险胜对手,最终荣获2015年宏泰金融《好声音》歌王称号。

宏泰金融集团总裁周强在致辞时特别感谢永明金融的鼎力合作,他表示,通过各位经纪的不懈努力,以及各位经理和管理团队的辛勤工作,宏泰金融在2015年取得了灿烂的成绩,所有这一切与各位的勤奋密不可分。他感谢台上获奖的经纪,同时敬佩那些仍在默默耕耘的每一位。周强说,人的天分有高低,但信念是不会改变的,因为保险所传递的爱心对千家万户是非常重要的。

新近加盟的Kevin Cao表示,他之所以入行多年而慕名加盟宏泰,就是因为想突破个人及所带团队发展的瓶颈。他说,宏泰金融汇聚了为数众多的保险理财优秀人才,企业文化独具特色并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他特别指出,宏泰开设的内部培训课程非常实用,宏泰众多的理财中心与优秀的后勤服务,令经纪更高效便利,可以说受益匪浅。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成立于2004年6月,提供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多项服务,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宏泰金融总部位于万锦,并在密西沙加、近列治文山的万锦北区设有理财中心。宏泰现有员工约二百人,及多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等七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最大的两大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