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吴小可及全家感谢读者网友关爱

/** 1月27日晚,正是中国的农历除夕。而在地球另一端的多伦多,繁华热闹的市中心,多伦多儿童医院的病房内,一个幼小的华人移民双手插着管子,同白血病病魔抗争着,聪慧的眼神此时显得格外无辜。孩子的父亲,在走廊尽头的混暗里,一脸倦容地讲述着一个普通小家庭曾经的快乐和现实的无助……

——星星生活新闻报导选摘 **/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圣诞前夕,吴小可的父亲吴大可专程前往星星生活报社,向曾经给予吴家鼎立支持的读者和网友表示衷心的谢意。他说,“是你们的关爱和鼓励,支撑我们走过那最艰难的日子。”

今年年初,年龄不到三岁吴小可因患白血病入住多伦多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经星星生活及其他媒体报道后,诸多素不相识的读者及网友为吴家捐助,并提供各种治疗信息,一时成为社区的佳话。吴大可介绍说,小可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也定期前往医院接受检查。他代表吴小可及全家,值此圣诞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同时也祝《星星生活》越办越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