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加华青体会小球员与猛龙905队共庆中国新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华青体会(CCYAA)逾200名会员21日在NBA发展联盟的猛龙905队主场密市Hershey中心举行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在当晚的比赛之前,CCYAA的年青球员们在多位教练的指导下,在猛龙905队主场进行篮球训练课。CCYAA的会长Carli Yim说,“非常高兴地看到多伦多猛龙队积极地在社区推广篮球运动。”

CCYAA也借此感谢猛龙905队的资深篮球顾问周应勋(Henry Chow)对于社区的贡献。他对青年队员和家人说,这个独特的位置使他可以充当BNA的中国使者。

支持CCYAA青年项目的畸齿矫正医师Jason Tam说,他就是在CCYAA中成长起来的,如今自己的孩子也进入青体会,这也是他回馈社会的好时机,很高兴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乐趣。Jason目前资助加华青体会周六的运动项目,约200位年龄介于3岁至17岁的会员。

训练课后,CCYAA队员还观看了猛龙905队与Canton Charge的比赛。当晚的赛事由华人艺术家的表演开场,加华青体会的成员 Jessica Leung还现场演唱加拿大和美国国歌。

905队的前身是密西沙加动力队(Mississauga Power),东主是成功的华人企业家周应勋。2015年下半年,动力队被猛龙队的东家MLSE以6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并更名为猛龙905队,这也是NBA直接拥有的第8支发展联盟球队和唯一一个本土外球队。目前,周成为该球队的顾问,同时部分参与球队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