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NBA明星林书豪与多伦多华裔球迷互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赛前在脸书上直呼“多伦多太冷了”的华裔NBA明星林书豪终于未能抵挡住猛龙的绞杀,12月20日,前来多伦多挑战猛龙队的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以104:116败北而归。

在比赛中,林书豪首发出场,这是他伤愈后第一次回到首发阵容,但也未能扭转乾坤领军取胜,此役林书豪上场25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另有1次封盖。

虽然比赛落败,但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应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的邀请,他在赛后再次出现在赛场,与本地篮球爱好者友好互动,并笑容可掬地回答球迷们的提问。

稍早前,有媒体发现,林书豪忙里偷闲,手提礼袋出现在多伦多伊顿购物中心,不少球迷发现后纷纷与他合影留念。

这是本赛季布鲁克林网队首度在加航中心ACC与猛龙会面,下一次将是2017年1月13日。

多伦多猛龙队和布鲁克林网队均为NBA东部联盟球队,并同在大西洋分区中。目前,猛龙队20胜8负,在东部联盟的15支球队中名列第二。而布鲁克林网队则几乎垫底,7胜20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