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华谘处盛大晚宴庆祝45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45周年庆祝晚宴11月8日于士嘉堡Grand Baccus Banquet Hall & Convention Centre 宴会厅隆重举行。各界人士500余人共聚一堂,庆祝华谘处在移民服务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45年前,一群热忱的华人留学生在多伦多市中心自发为华埠居民提供义务的翻译服务,即为华谘处的前身。经过45年的发展,华谘处已经拥有了7个办事点,能以20种语言服务不同族裔的移民,为他们提供安居、语言、就业、家庭与长者服务、青少年活动、义工机会等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作为一个通往“更美好未来的桥梁”,不单为华人社区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为南亚等国家的移民和中国的留学生提供了支持。

晚宴共迎来了五百名宾客,其中包括多位政要与多国使馆领事: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代表Costas Menegakis、安省旅游文化及体育厅陈国治厅长、安省议员黄素梅、万锦市市长Frank Scarpitti、列治文山市市长Dave Barrow、万锦市议员赵善光、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与领事钟洪糯、印度驻多伦多总领事Akhilesh Mishra、巴基斯坦驻多伦多总领事Mohammad NafeesZakaria与副总领事Asghar Ali Golo、菲律宾驻多伦多领事J.SusanaPaez。他们分别发表讲话,祝贺华谘处在帮助新老移民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非凡的成绩。

宴会的气氛十分热烈。华谘处特别邀请的海上丝路乐队包括6位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及两位国际知名的青年表演艺术家,用各国的特色乐器表演了世界各民族的经典音乐。另有俄罗斯舞蹈团带来的极具特色的歌舞,也为晚宴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