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华咨处正式在士嘉堡开启TD社区厨房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9月27日正式在士嘉堡开启TD社区厨房。国会议员Rathika Sitsabaiesan,省议员黄素梅,市议员何胡景,李振光,安省延龄草基金会的代表Maureen Lynch,及华谘处社区厨房冠名赞助TD道明银行Kam Lo,Becky Jiao参加了社区厨房的开幕典礼。

在社区厨房的开幕仪式上,华咨处的行政总监谭黄梅初对TD道明银行对社区厨房的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TD道明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持有该厨房的冠名权。同时,对李锦记赞助TD社区厨房一年所需酱料表示衷心的感谢。安省延龄草基金会的代表Maureen Lynch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看到基金会授予的15万元能帮助华咨处在米兰大道2300号的总部开设这样一样社区厨房。

省议员黄素梅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安省延龄草基金会拨款华咨处创建社区厨房,来服务士哲堡地区的儿童、青少年、老者和家庭——在这里我们可以用当地种植的食物来推进人们的健康与福祉。这反映出了政府对安省人民健康生活的承诺。”

黄梅初表示:安省延龄草基金会所授予的资金被用作厨房的装修及设备购买。希望能够与其他团体积极合作,非常欢迎各个团体和机构使用我们的社区厨房,以极富创意的方式在社区倡导健康饮食理念,帮助新移民在饮食服务行业找到相关工作,创办小生意。她进一步表述了,华咨处在2012年建起了一个社区菜园,帮助年轻人与新移民更多地了解有机食物及其种植过程。同时,华咨处也十分重视与当地其他社团合作,以及许多在该地区的青年人与志愿者。

华咨处将这个社区厨房作为其“从菜地到餐桌”项目的一个延续——从种植露天的有机菜园,到丰收,再到准备富含营养的一餐。未来,华咨处即将开展烹饪课程,同时也为社区提供了一个活动场所。欲了解CICS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cicscana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