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情歌浪子《我们的梦》为多伦多话剧团筹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月24日晚,万锦市传奇会歌厅,东方之鹰高尔夫球会秘书长刘路易(Louie Liu)借庆生之际举办个人演唱专场,以自己的歌声将亲朋好友召集在一起,并通过演唱会为多伦多话剧团筹得善款逾3000元。

刘路易是高球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位业余歌手,他将原计划中的生日聚餐会改为话剧团筹款演唱会,并以《我们的梦》突出主题。虽然是小场地的歌厅,但前来捧场的观众都是亲朋好友。大鸭梨餐饮集团孙秀萍、瑞邦金融公司廖子蔚、侨领王家明、Gerhard’s Cafe蛋糕店张国华夫妇等各路嘉宾纷纷慷慨解囊,场面感人。

据介绍,来自青岛的刘路易在多年前以一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步入少年宫,其后经不起足球魅力的诱惑,踏入少年足球体校的大门。而后,凭借着天生的音乐细胞和对音乐的酷爱,在歌声和音乐中,陪伴他度过了17年的北美生活。

本次演出也是路易有生以来举办的首次个人演唱专场,曲目以情歌为主,因此,观众将自称北美浪子的刘路易誉为情歌浪子。路易说:只要生命中有歌声,生活就会更加灿烂。今天无论你是我家人,或是我的朋友;今天,在此刻,我都要用最真诚的心感谢你,祝福你!

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感谢路易为自己和为话剧团的圆梦之举。她表示,话剧团多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正是因为大家的赞助和鼎力支持,才能把每一步作品完美地呈现给观众。话剧团将不负众望,将会不断推出更好更新的剧目回报给给予关心和爱护的各界友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