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茂生地产换帅,新总裁强化管理锐意求变


茂生地产公司新届管理团队,左起George Cai,张国华,公茂坤,富栋,Scott MacPherson,Tina Tang,Christine Chen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0月16日,茂生地产公司(Red Carpet Real World Realty Inc.)在景色秀丽的柳泉酒庄宴会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暨酒庄生意专题研讨会。会议吸引约50名地产及金融界等业内人士参与。

在新闻发布会上,茂生地产公司宣布,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张国华将担任公司新一任总裁。同时任命经验丰富的资深培训专家Scott MacPherson为公司的培训经理,并任命Tina Tang, George Cai, Christine Cheng三人为业务经理。张国华曾在国内某企业任高层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新任总裁张国华在致辞时表示,茂生地产成立三年以来,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有超过40名地产经纪的专业团队。他指出,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公司董事长富栋和公司持牌人(Broker of record) 、前总裁公茂坤的辛勤付出,以及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和不离不弃密不可分。

张国华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茂生地产将进行结构调整,并进一步强化管理力度,通过不断完善自身,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与形象。他认为,从管理的角度讲,一个地产公司首先应该服务好经纪,才能让他们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客户的利益。而服务内容涉及方方面面,如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帮助经纪在业务上提高等。

张国华强调说,公司会逐步建立完善的经纪培训制度和培训体系,特别是对新经纪的培训和传帮带体系,因为新入行的经纪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说,买卖房产、生意和投资业务主要是通过经纪服务客户,只有让经纪在业务上得到提高和成长,才能保证公司的优质服务质量,才能让客户对茂生产生信任和信赖,良好的信誉将对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持牌人公茂坤向记者表示,茂生地产除保持传统的物业和生意买卖外,今后还将在项目开发上开辟新的战线,使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宽。

在其后的酒庄生意专题研讨会上,柳泉酒庄(Willow Spring Winery)的老板黄先生亲自介绍了酒庄的历史和现状,葡萄的栽培与养护,酒庄的运营,葡萄酒及冰酒的酿制与储藏,以及酒庄交易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并在会后与众多感兴趣者深入交流。


茂生地产公司新届管理团队与部分经纪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