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中国银行在加首推长城环球通卡


(图为加中行与本地多家社区服务和商业机构签署信用卡推广合作协议后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银行(加拿大) 9月17日宣布,经与万事达集团(Master Card)合作,即日起在加拿大首次推出“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这是中资金融机构首次在加拿大市场发行信用卡。

据加中行助理总经理王恒在推介会上介绍,长城环球通信用卡除具备全球通用、循环额度等基本功能外,主要亮点在于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卡片设计,安全先进的芯片密码保护,贴心周到的附属卡额度控制,而且有加拿大唯一的免息长达二十四个月的分期付款功能。可以帮助新移民和留学生在加拿大迅速建立信用纪录。

加中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立军向记者表示,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支持万事达网络的销售点终端消费、自动柜员机取款和网络消费,并且在额度调整、收费等方面有很多灵活性和优惠。还可将中行客户在中国国内的信用记录延续到加拿大,使他们进入加拿大后很方便地享受信用卡服务。

加中行商业项目经理赵岿然介绍说,该卡目前为加元单币信用卡,明年拟提供加元与人民币的双币交易服务,这对于经常往来加中两地的民众将会更为方便。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加中行与包括华谘处、丰泰超市、鲲鹏金融等本地多家社区服务和商业机构,签署了该信用卡推广合作协议。

加中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加拿大已有20年历史,目前共在当地开设了9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