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4/大多伦多地区2003年第一宗枪击致命案打破宁静

2003年1月4日22:7:1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密西沙嘉市3日的夜晚是一个血腥之夜。皮尔区警方在Dixie和Bloor地区正在调查一宗枪击案,警方人员说位于Riverspray Crescent的一憧高楼公寓内有3个人遭到枪击。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两人被送往医院。警方没有透露关于这一案件中拘捕或涉嫌人员的消息。这名受害者成为大多伦多地区今年的第一个枪下冤魂。

同日,多伦多也发生两起枪击案。一个是在东约克区Greenwood和Queen地区,多伦多警方称,在Hiltz Avenue的后面,一名男子背部遭到枪击,目前伤情严重,被送往St. Mike’s医院,警方在现场逮捕一名男子,但没有说他是否与此案有关。

与此同时,42分局官员则正在士嘉堡Morningside和Sheppard地区调查一宗企图抢劫案,案件中被抢男子的腿部受枪伤,事件发生在Wayford Crescent,这名男子与三名歹徒激烈抗争受伤,为配合警方,他目前正在医院中治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