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第17届李德嵩经典高尔夫球赛善款续捐新宁医院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高级证券投资顾问及经典高尔夫球赛主席李德嵩(Chris Li)今年组织举办第17届高尔夫球赛,善款将续捐新宁医院迅灵加心脏中心(Sunnybrook Schulich Heart Centre),球赛将于2011年7月25日在Angus Glen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李德嵩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经典高尔夫球赛多年来得到各行各业如银行、保险、投资、以及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已经为大多市多个公益机构筹款逾40万元的善款。

他说,超过200位善长仁翁参加了去年的慈善球赛活动并为新宁医院募集了超过2.5万元。今年将延续传统与新宁医院共同合作,目标是在5年间筹集10万元善款捐给灵加心脏中心,用行动及善心回馈给社区。李德嵩说,欢迎善长仁翁今年继续参加球赛和晚宴,支持此项筹款活动。

新宁医院的迅灵加心脏中心是心血管护理界的国际领先机构,每年接待约7000位病患,中心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更有效的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技术。

第17届李德嵩经典高尔夫球赛的时间是2011年7月25日11:00AM,地点是Angus Glen Golf Club, 10080 Kennedy Rd, Markham, ON L6C 1N9。费用:球赛+午餐+晚餐,每人300加元;仅出席晚宴,每人60加元。报名联系人:Kitty Ding, [email protected], 416-412-4324。


(前排左起为社区名人及高球教练萧成振,多伦多证交所国际资本市场研究员胡淑凤,新宁医院副总裁及首席市场专员Pamela Ross,经典高尔夫球赛主席李德嵩,Balmoral市场推广公司总裁简慧儿,Dundee证券公司经理Allan Proos,Angus Glen高尔夫俱乐部项目经理Paul Conn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