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宏泰金融盛大晚宴迎新春

meritrus_w.jpg
(左起第一排:廖威龄,李林子,周强,熊军;第二排:吴妍,张纪燕,陈珊,沈毅群,熊刚,Lina Lee,Kathleen Ban & Robert Cummins;第三排:朱伟民,Mark Shimin,焦连海,简子胜,Julie Pi,Carmen Lee,Gabriella Janusauskas,Joanne Hu)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宏泰金融公司2月1日晚假太古金王朝酒楼举行新年联欢晚宴,宏泰金融全体员工及6家联营单位负责人200多人出席了晚宴。

宏泰金融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得到安省金融界的高度重视,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安省区域投资销售总监Mark Shimin率领安省寿险行销部总监李展雯女士及高管多人,USC教育基金总裁George Hopkinson率该公司高管多人出席了晚宴。

张辉萍率领其声乐艺术中心学员10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助兴,多伦多女子俱乐部连同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出席了晚宴并表演精彩的舞蹈节目和时装秀。社区知名人士紫剑现场大展歌喉,在加上宏泰员工自愿歌唱及小品表演,激烈的竟赛游戏和大量丰富的奖品将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令人难忘及回味无穷。

宏泰金融公司是多伦多国语社区中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服务全面,管理完善,口碑极佳的金融投资保险代理行,过去的一年在业务增长及人员增长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2010年宏泰金融业务增长了38%,2010年经宏泰金融直接培训后加盟的新人达22人,目前宏泰金融的经纪总人数已经超过130人,并且有6家联营单位。

2010年宏泰金融集团及联营单位有三人获得百万圆桌会会员评审资格,他们分别是吴妍,张纪燕,熊军。五人获得宏利金融精英会员称号(吴妍,张纪燕,熊军,简子胜等)。十人获宏利产品销售业绩大奖(吴妍,张纪燕,熊军,简子胜,朱伟民,沈毅群,陈珊,李林子,焦连海,熊刚)

陈黎(Lisa Chen,培训部经理)获公司2010年特别贡献大奖,周强在会上重点赞扬她在培养新人方面作出的辛勤努力。倪萌(Grace Nee)因业务发展良好,招聘帮助新人成绩优秀,并获公司管理层肯定被聘为宏泰公司的业务经理。

宏泰金融总裁周强在晚宴上透露,公司在2009年底定下的发展计划即将完成,宏泰财富管理中心即将成立,在基金投资方面的一个级数高,选择多,管理严,服务好的投资平台,将为准备加入理财行业的新人和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和机会。简子胜将出任该独立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业务发展。

到目前为止,宏泰金融集团已经获得:加拿大最大的保险公司–宏利金融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及国联人寿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两个最大的教育基金之一USC的最高销售代理;并同时代理加拿大人寿,永明人寿,皇家保险等最有实力的保险公司各类理财计划。

宏泰金融拥有3个服务网点,在投资,保险,教育基金及各类财务咨询等方面,为广大客户及经纪提供最直接,方便及有效的全面服务。

周强在总结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进步时表示,宏泰金融能够取得较好的成绩和较大的发展,首先有赖于客户的信赖。近年中国移民的大量增加,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华人保险意识的增强,这些都是促使公司业务发展的外部因素。

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过去几年全公司上下一心,团结互助,勤奋务实,认真做事,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先,坚持销售最有实力的保险公司中优秀的理财计划,做到让客户充分明白,全面比较,适合需求等。一大批精通业务,信誉良好的业务经理和经纪的涌现,从而在另一方面推动了市场的发展。

另外,各联营单位的通力合作及社区各行业的相互支持,使客源和市场有了良性的共同发展,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原因。

为了适合市场的发展,并让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宏泰金融已经制定了一系列长远规划及措施。包括:扩大办公室规模,进一步完善设备,增加公司的管理人才;注重人才培养,选拔经过市场考验,客户信赖,同事拥护的优秀人才进入公司管理层,并为有意发展团队的经纪提供帮助,共享市场,共同发展;加强新人的培训,从新移民和留学生中选拔德才兼备并立志加入理财行业的人才进行培养;提高现有的经纪专业水平,坚持高的道德要求,举办更多的活动等。

会上,周强对全体同事提出的要求是:道德高尚,精通业务,发财立品,团结互助,热爱公司,尊重同行,奉献社会,务实进取,追求卓越。周强亦向全体同事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在三年时间内,将宏泰金融建成:信誉高,口碑好,管理完善,服务全面,有相当规模的中型公司。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宏泰金融集团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